高峰论坛
 
 
  
峰会简介 更多>>
     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由全国人大系统的人民代表报社发起并主办,每年一届,联合全国各级人大常委会与人大代表、多家新闻机构和权威经济学家,深入探讨中国企业家在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在中国企业体制改革和构建和谐社会中所应履行的责任与使命。
     论坛的目的是为我国政府、全国人大代表、经济学家及优秀企业家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以推进我国的政治文明和民主法制建设,建立人大机关、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的交流平台,解析法律、法规及政策,促进社会经济与企业的健康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在国内享有较高的声誉。每年七月论坛会召开 ..>>更多
下载中心 更多>>
第六届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日程
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
于举办《中国百名优秀企业家奋斗史》(民营
公益之光—中国百名美术家慈善作品艺术展
编辑出版《中国百名优秀企业家奋斗史》(四
中国百名优秀企业家奋斗史》(民营卷)首发
第五届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校论坛对
第五届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开
 

 

新闻中心  
 
 

第六届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在京开幕

 
     
 

      
     
     本报讯:7月7日上午,由人民代表报、中国公益事业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以“责任与使命,和谐与共赢”为主题,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领导出席了峰会开幕式并致辞。
     厉无畏副主席在会上指出,构建和谐社会是我国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企业是我国庞大的社会组织,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础和重要力量。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影响着构建和谐社会的进度。他希望,人大代表和优秀企业家要时刻想到自己的职责与使命,时刻想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更好的践行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使命,不辜负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全国政协委员、九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程路,人民代表报社副总编吉卫国,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田秀萍,河北银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良才等领导、专家、企业家,分别就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阐述了自己的理解。
     论坛组委会秘书长张永君先生在会上宣读了“责任与使命,和谐与共赢”的倡议书,并向全世界、全社会发出提倡合作,提倡互利、互惠、互助、互补,提倡顾全大局的倡议。在构建和谐社会的道路上,本着顾全大局、立足长远,让我们携手奋进,为形成互相尊重、互相共赢、构建繁荣的和谐社会,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共有1页  1  2  上一页  下一页
 
     
友情链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参会指南 | 英文文件
 
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 2000-2009 ©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组委会
办公电话: 010-68181466 传真:010-68181466
新闻中心: 010-88155639 传真:010-88130822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西街7号2号楼
邮  编: 1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