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峰会简介 更多>>
     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由全国人大系统的人民代表报社发起并主办,每年一届,联合全国各级人大常委会与人大代表、多家新闻机构和权威经济学家,深入探讨中国企业家在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在中国企业体制改革和构建和谐社会中所应履行的责任与使命。
     论坛的目的是为我国政府、全国人大代表、经济学家及优秀企业家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以推进我国的政治文明和民主法制建设,建立人大机关、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的交流平台,解析法律、法规及政策,促进社会经济与企业的健康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在国内享有较高的声誉。每年七月论坛会召开 ..>>更多
下载中心 更多>>
第六届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日程
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
于举办《中国百名优秀企业家奋斗史》(民营
公益之光—中国百名美术家慈善作品艺术展
编辑出版《中国百名优秀企业家奋斗史》(四
中国百名优秀企业家奋斗史》(民营卷)首发
第五届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校论坛对
第五届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开
 

 

新闻中心  
 
 

第六届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高校对话会

 
     
 

第六届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高校对话会
会议时间:2012年7月6日14:30—17:00
会议地点:中国人民大学
主持人:刘俊  湖北卫视主持人
 
 
主持人: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欢迎大家出席第六届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对话会。
    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自创办以来,多次举办各种公益活动,论坛组委会曾组织全国人大代表、经济学家、政府官员、知名企业家共同走进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首都高校与学生围绕“责任与使命”这一主题展开对话,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今日再次走进中国人民大学,与在校生畅谈中国企业家的公益精神与社会责任,旨在鼓励大学生从校园开始做起,热爱祖国,热爱公益,勇于承担责任与使命,更好地投入到国家经济社会建设中去。
    古希腊人说,每个人都是背着一个包袱走路的,包袱里有家庭、事业、友情……历经千辛万苦,却不能丢弃其中任何一件,因为这上面写着两个字:责任。在生活中,处处都有责任的考验:不经意的拣起一张废纸是保护环境的责任;用心经营事业,是促进经济发展的责任;认知履职,是为人民服务的责任。责任,是社会发展的钢筋水泥,没有它,在狂风暴雨中,高楼大厦也会被轻易摧毁。对自己而言,责任就是严格的教官;对别人负责,责任就是生命财产安全的保证;对国家负责,责任就是社会进步的条件。责任,它肩负在人们的身上,是不可丢弃的使命。责任与使命,无时无刻不与我们同在。我们生逢斯世,要勇于担当,为自己,为亲人,为他人,为国家,勇敢地担负起自己应尽的责任与使命,创造人生的精采,书写人生的辉煌。
    今天我们对话的主题是践行责任与使命,实现和谐与共赢。
    首先,我们有请参加今天对话的嘉宾上台。有请: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张杰庭先生
    北京大学教授曹和平先生
    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授周绍朋先生
    中国中小企业家王国强先生
       
    我们今天以主题“践行责任与使命,实现和谐与共赢”,目的就是深入探讨一下,在当今竞争日趋激烈的国际环境下,每个人如何践行自己的责任与使命,怎样为实现和谐与共赢贡献应有的力量。
    在我们今天开始讨论之前,我觉得应该给每位嘉宾一定的时间,请他们告诉大家,面对这个主题他们想得最多的是什么,他们希望探讨的到底是什么?请每人先做一个不超过一分钟的发言。
 
共有1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上一页  下一页
 
     
友情链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参会指南 | 英文文件
 
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 2000-2009 ©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 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组委会
办公电话: 010-68181466 传真:010-68181466
新闻中心: 010-88155639 传真:010-88130822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西街7号2号楼
邮  编: 100036